专利及著作专利及著作

著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1. 无机化学(第二版)作者姓名:刘又年主编

简介:本书第一版曾被列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版内容包括:化学热力学和动力学、化学平衡、氧化还原与电化学、结构化学的基本原理以及元素化学的基本知识,符合大学本科《无机化学》教学的基本要求。本书编写的主要特点是深化了无机化学的基本理论,强调了基本理论的应用能力,并注意到与元素化学有机衔接。

http://product.dangdang.com/23336954.html

2. Jianxiu Wang, et al., Improved electrochemistry of biomolecules using nanomaterials. Biosensing using nanomaterials Bionano, John Wiley & Sons, Inc. 2009, 99-136. (ISBN: 978-0-470-18309-0)

3. Jianxiu Wang, et al., Quantum dot nanocomposites. Nanomaterials for life sciences, John Wiley & Sons, Inc. 2010, 169-197. (ISBN: 978-3-527-32168-1);



上一篇: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