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刘静颖    浏览次数:



为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以便更高效、顺利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届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骨干成员于2022119日化语屋特色成长辅导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朋辈心理互助会本科生学生负责人刘莹莹主持。


会议开始,刘莹莹同学首先对本次会议目的进行了介绍。接着,宣传部、培训部、办公室、活动部负责人针对上阶段在活动组织、宣传推送、培训学习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解决方案。


接下来,刘莹莹同学对各部门的工作细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统筹安排。各部门就下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确定了各项工作开展的大致时间与分工。通过本次会议,心助会各部门间的联络得以加强,有利于未来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