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一对一帮扶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陈睿心    浏览次数:


为了解年级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生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帮扶体系,9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一对一帮扶学生座谈会在化学楼23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学院学风建设专干胡雨琪老师主持。

image.png

胡老师首先阐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即了解学生想法,听取学生建议,为进一步改进与优化年级帮扶与辅学体系提供依据参考。

随后,胡老师按照预设的问题向同学们询问并了解年级帮扶与辅学开展情况,在老师的热情引导下,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情况,讨论氛围热烈和谐。期间同学们就帮扶人对象选取、辅学课程安排、辅学课程内容、辅学与帮扶体系联动等方面与胡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胡老师就今天的座谈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这是一次讨论热烈、交流充分的座谈会,感谢同学们对于年级辅学与帮扶体系的改进建议,将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充分研究,对年级辅学与帮扶工作进行相应优化与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