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校级“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校工会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等5人考察组到我院进行“模范职工小家”实地规范程序考察评估,各项考核指标合格,我院顺利通过校级“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院党委书记罗永忠、院长刘又年、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有才及班子其他成员,部门工会委员、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考核验收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思纯主持。

%RU]XL2O)0AHXXP8LK2(HZM.png

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同志以《凝心聚力,建模范职工之家,主动作为,创和谐奋进学院》为题,汇报了学院开展建家工作的举措、成效和经验体会。之后,考核组分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学院教职工代表座谈和基础建设检查考核,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考核验收。考核组集中合议后提出了反馈意见,认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建家工作,制度健全,建家工作资料齐全,职工活动场地管理规范,工作扎实,效果明显,职工对建家工作满意度高,一致同意我院校级“模范教职工小家”考核验收合格。

同时,在反馈会上,校工会陈玉如常务副主席对我院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和部门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知名度;二是要进一步改善教职工活动场地,建和谐温暖小家;三是努力使学院工会工作成为学校的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