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首大学李洪雄部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朱敏    浏览次数:


 

42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洪雄、副部长周琴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调研。罗永忠书记、刘有才副书记、刘广义副院长等出席了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8ab634fc4ef3a5c2ff6bd4174175a.jpg

座谈会上,罗永忠对李洪雄部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忱欢迎,并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刘有才副书记结合“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及顺利验收进行了汇报,刘广义副院长对学院行政及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李洪雄部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着重询问了如何在高校基层创建党建标杆院系,罗永忠书记详尽介绍了我院在创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过程中凝练的经验和特色,李部长一行一致认为我院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基础扎实,特色突出,成效显著,具有很好的学习示范作用,此次座谈受益良多,今后还将加强和学院的交流互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cf86588719ed6620c5db687d5f364.jpg

会后,院党委书记罗永忠陪同李洪雄部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党员读书角、“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等党建工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