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张沛毅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学院分党校在133报告厅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永忠,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出席。院党委组织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培训班班导师华绪雨和张沛毅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张沛毅主持典礼。

张沛毅首先介绍了培训班结业整体情况,刘有才宣读了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名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及标兵名单。随后由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赵锐瑶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自己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的决心,并且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那就是“努力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肖彦之同学发言,他表示通过培训班学习,对党的理论和知识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师生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罗永忠致辞,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克服和抵御不良思潮的侵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