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5月27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罗永忠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并明确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

罗永忠认为,学院党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积极组织、精心谋划、深入宣讲,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突出为民服务,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罗永忠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抓落实,创新方式方法,细化实施方案,特别是“规定动作”要按时按质做到位,“自选动作”要结合支部特色和实际开展;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中心工作相结合;三要同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办实事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七一”建党节。

会上,罗永忠部署了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近期其它重点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