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定向越野比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董学莲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学院党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定向越野比赛活动于7月3日上午在中南大学新校区顺利举行。全院师生踊跃报名参与,共有63人组成21支队伍参赛。

比赛包含党史知识问答和定点打卡两个环节。21支参赛队分四批出发,每隔5分钟出发一批。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队员们拿着手上的地图根据各自预先制定的奔跑路线和计划迅速出发,到各个打卡点随机抽取三道党史问题进行回答并打卡。

比赛过程中,突降大雨,可同学们风雨无阻,披上雨衣迎难而上,奋力向前争分夺秒,竭尽所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所有打卡任务。比赛结束时,每一位参赛队员均浑身湿透,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彼此开心地分享比赛过程。经过紧张角逐和工作人员细心统计,最后决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共计10个获奖队伍。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院党委委员李璞、学工办主任滕晓雯、辅导员赵元超和于悦凡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表示衷心祝贺。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既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又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打卡知识答题形式,进一步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