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所导航 >> 应用化学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师德师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科研水平,助力“双一流”建设。根据学院党委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部署安排。12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应邀为应化系党支部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刘有才副书记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从13个部分深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刘书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同时,刘书记结合学院发展实情,勉励支部同志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方面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牢记使命和责任,为培养创新拔尖人才,建设一流学科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思想为指南,凝聚力量,勠力同心建设一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