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陈文潮 刘光娟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下午,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讲解员带领全体成员参观新民学会旧址,对该段历史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着重讲解了新民学会的创建历史和意义,从中可以感受到先辈们身上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力量,以及为探寻未来中国的出路而艰苦奋斗的决心。

参观完毕,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下,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这一重身份的意义和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继续开展了“学史明理”第一专题现场研讨,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增强对学习党史意义的理解。最后,支部组织了“学党史,悟思想”有奖问答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抢答,气氛活跃,对党史有了更多的了解与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