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张天译 李丹阳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党校督导老师戴维国到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张沛毅以及131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华绪雨主持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同志致开班辞,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理解;通过培训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把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放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张沛毅同志对培训班相关要求作详细说明,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会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