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广义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马鑫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化学楼1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联系院领导刘广义副院长讲授“学史鉴今守初心 阔步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刘广义结合化工学科发展实际,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广义副院长指出,我们要树立大历史观,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因此,我们的科研工作要坚持以“四个面向”为指引,厚植爱国报国的真挚情怀,坚守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保持潜心研究的科研定力,在科研道路上不畏劳苦、奋力登攀。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带头作用,领跑“十四五”。

会上,韩凯对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学习进度与研讨计划交流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分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开展学习与研讨。韩凯同志为部分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

会后,支部全体成员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第一专题现场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