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杨语帆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0日下午,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2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李林杰、段雅宁、敖齐庄、周晓媛、黄涵、张宇翔等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元超同志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现实表现、未来展望等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对发展对象逐个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林杰、段雅宁、敖齐庄、周晓媛、黄涵、张宇翔等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赵元超同志代表支部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党员同志应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坚定“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党员按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