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赴郭亮纪念园开展“学史崇德”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陈文潮 刘光娟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下午,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赴望城郭亮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对郭亮烈士故居、郭亮烈士陵园、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郭亮亭进行了参观。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大家再一次回顾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了解了郭亮烈士的生平事迹、就义经历和宝贵精神,更加体会到了艰苦卓绝的抗争年代,革命先烈们舍身忘我的革命精神。郭亮烈士为革命而牺牲,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而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完毕,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上继续开展了“学史崇德”线上研讨,党员同志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我们要坚持学史崇德,着力培塑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以律己的私德,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通过进一步研讨学习,再一次增强了大家对学习党史意义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