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赴郭亮纪念园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于靖弘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下午,本科生化工第一党支部赴郭亮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支部成员参观了郭亮同志故居以及郭亮同志生平展示馆,深入了解了郭亮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其在早期中共湖南党组织和工人运动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郭亮同志作为一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工人运动领袖,以其出色的领导组织能力,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而永载史册。支部成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发扬郭亮同志的精神,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保持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副书记严诚主持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支部成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成员对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革命的大无畏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必将在未来工作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用汗水与智慧描绘青春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