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叶雨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2日下午,硕士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128教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鑫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联系支部的党员干部韩凯老师列席指导。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将历史照进现实、远观未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身的价值。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介绍了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情况和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本学期每月按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共上了2次党课,支部共接收预备党员4人。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提出了几点需改进之处:团结联系群众工作有待完善、党支部活动形式多样但学习成效不明显以及活动监督落实工作不到位,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第三项分党小组开展党性分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回顾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在批评中不断发现问题并且改进问题,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会议的最后由支部的党员干部韩凯老师进行点评,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