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杨俊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晚,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崔鹏主持召开党员大会。联系支部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主要负责人之一胡久刚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胡久刚老师围绕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进行讲解。他表示,会议中提出的“十个明确”凝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跟着党走好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赶考之路。

党课结束后,崔鹏主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全体党员积极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杨立等5位同志作主题发言。杨立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敢于自我革命,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是其永葆青春活力的源泉,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

图1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预备转正大会

随后,支部副书记项赢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会的贺信”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接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康继虎、蔡珊、葛兆菲、肖沁沁4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图2 支部书记崔鹏同志述职及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会上,崔鹏同志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并为今后支部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会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