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有机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蒋艳姿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硕士有机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酒银主持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部分,酒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随后酒银同志主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全体党员积极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郭翠等3位同志作交流发言。郭翠同志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取得,对于我们增强信心、坚定信仰、昂扬斗志有重大的激励作用,我们作为青年一代更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艰苦奋斗!

会议第二部分,酒银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年度工作述职。酒银同志从2021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成效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随后,所有参会党员填写《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评测表》。支部的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也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三部分,是支部的特色活动--“党史 党纪 党规知识问答”活动。旨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同志们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纷纷举手抢答。最后王琴、郭翠、刘冰洁、眭玉光和戴国流五位同志抢答正确,各积一分。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