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任浩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晚上七点,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邀请联系支部的党员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蒋利武同志讲专题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尉江同志向大家传达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接下来尉江同志主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王启任同志、任浩同志和张迎霜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均表示大会的召开十分鼓舞人心,一定会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再接再厉。

其后支部书记尉江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作年度工作述职,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成效,并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最后表明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述职结束后蒋利武老师作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进步,认为支部书记尉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有序的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和院党委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希望今后支部开展活动时,形式可以更加多样化。

最后由蒋利武老师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蒋利武老师同大家分享了其中的两问“党百年历史成就的意义”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会议最后蒋利武老师作大会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多参观红色景点形象生动地记住党的历史,并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时刻想到自己的党员身份,帮助和关心身边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