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制药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张云博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本科生制药党支部于化工楼230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华绪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华绪雨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随后,华绪雨同志进行了支部书记年终述职汇报。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支部面临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接下来解决问题、改进不足的具体措施方法。

会上,支部组织正式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