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2    作者:谭天慧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在新校区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本科生应化第一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悦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于悦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一步熟悉了党徽党旗的使用要求。随后,与会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张光阳、陈凯鸿、姜志、景秋雨等四位同志作交流发言。各位同志都结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其中陈凯鸿同志提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应深刻认识到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在学习和工作中也应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接着,于悦凡同志向大会作年度述职,主要内容为2021年支部的工作情况。从针对支部年级跨度大等实际情况采取的有效措施及成效,以及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对党支部提出建议并填写《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评测表》。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6》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于悦凡同志作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思政政治素养。

会上,支部组织正式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