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作者:付荣芳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中午,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元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支部的院党委委员李璞同志参会。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赵元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党员分为四组,组内依次发言,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身的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对自我深刻剖析的基础上,大家也对身边的同志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

会议第三项,李璞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对支部2021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高年级老党员发挥“传帮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优良作风,坚定政治立场,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积极帮助身边同学。

会议第四项,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赵元超总结发言并号召支部党员同志牢记担当与使命,为国家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