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任浩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4日,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3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以及推荐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尉江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求是》杂志2022年3期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告诉我们,作为处于国家飞速发展的新时代青年,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随后开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轮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科研生活,自我鉴定,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同时由其他党员同志点评,多角度剖析,以求保持自身进步。接着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尉江同志对会议情况和支部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正式党员推荐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