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史文辉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下午14:00,本科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24教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华绪雨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支部书记华绪雨讲专题党课。华绪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活动第二项,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逐个讨论了是否同意接收姚馨等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逐个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姚馨等11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活动第三项,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逐一讨论了于晓丽等9位同志按期转正问题。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逐个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于晓丽等9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上报上级党委审批。

华绪雨作活动总结,鼓励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同志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环境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将奋斗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