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杨语帆    浏览次数:


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6月像是一个句号,为大学四年的本科生活结尾,又让学子们期待着美好的未来。66日下午4时,本科生应化第二党支部在化学楼132教室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元超主持。

赵元超同志代表支部向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了星球灯作为纪念。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支部里学习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更加会带着这份温暖不断前行,并将这份温暖传播出去,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并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毕业生党员合照留念,赵元超同志寄语毕业生党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勇于担当奉献,一心向党、初心不变,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勤于付出、甘于奉献、不断学习、坚定信念,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努力踏实做事,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相信这一批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旅途中会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奋斗、砥砺前行,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