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杨俊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晚,硕士生冶化党支部在化学楼125教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项赢尔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发表的重要文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图1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主题党课

会议第二项,项赢尔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大家一起开展专题学习。随后,项赢尔以《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讲授主题党课。在了解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以及未来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面向未来,我们对学校的长远稳健发展充满信心,并且为实现学校的蓬勃发展,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起中南人的责任。

图2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

会议第三项,支部毕业生代表尹首懿、杨立和邱维鑫就升学、考公和就业三个主题分享经验,全体毕业生党员答疑。在听了毕业生党员的精彩分享后,低年级的党员们对未来的目标与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安排。

图3全体党员合影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举行欢送毕业生党员仪式,并进行合影留念。组织委员张艳芳同志收取了6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