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侯姣姣 龚赞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晚,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罗文环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4人,实到党员13人。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习近平同志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12期重要文章。其中,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中表达了对青年学者海外学成回国后投身科教事业的欣慰之情,并对青年学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罗文环同志讲授党课,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党课,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了新时代学校分三步走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这一战略目标以及未来五年学校的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能成为中南人,我们深感荣幸,学校做出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同时,我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享受着中南为我们提供的各种优越条件,也定要在学校重要的发展阶段不负所望、奋力拼搏,助力学校发展。

会议第三项,罗文环同志部署支部近期工作计划。首先,根据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支委班子进行广泛意见征求,并酝酿支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之后,罗文环同志强调,我们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去见识校园外的广阔天地,从志愿服务着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朝气磅礴的青年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