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禹敏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晚7:00在化学化工学院132教室,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悠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包括: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悠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和理解“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等丰富内涵,鼓舞我们沿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说明: 6e4c0e462b08f8da6034967db6a29c9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负责人王悠同志进行支部年度述职,述职内容包括党支部的基本情况、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述职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共分为五组,各成员轮流发言,通过对日常学习生活进行自我剖析,小组其他党员进行批评与指点,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并吸取大家有效的经验指导,不断完善自我。

说明: 3e5ce6aeb1d416f62e5aa3798f7c38c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王悠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党员教育片《为人民服务的楷模--雷锋》,各位党员重温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激发了大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