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校工作 >> 正文

化工院分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范帆 李书晴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化学楼133教师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化工院党委组织员里李璞同志、本科2017级党支部书记刘世宏同志、培训班班导师范帆同志以及全体学院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导师范帆主持进行。

开班仪式在激扬的国歌中顺利拉开帷幕,首先由刘有才副书记致辞,刘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班学习的机会,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入党动机纯正,在面对是非问题利益冲突问题时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经得起党的考验;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希望学员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并指出我院金冠华、邹鑫等优秀毕业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支援边疆,优秀毕业生的故事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热情;在开班仪式的最后,范帆老师针对党课学习过程的培训要求、考核评定办法、课程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整体的安排,并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分别开始了第一节党课的学习。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更加深入了解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领导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及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入党、爱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