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赵元超    浏览次数:


自学校放假通知发布以来,我院积极摸排寒假期间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家的学生情况,针对留校学生开展“一人一策”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刘有才副书记一行3人来到铁道校区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刘书记叮嘱所有留校同学在完成每日健康信息填报的基础之上,还需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注意人身、财产、信息和宿舍等各类安全问题。同时,滕晓雯老师和白丹妮老师表示,学校和学院在寒假期间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大家,为所有留校同学提供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能够自己关心自己,在假期能够规律生活,充实自己,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

1612319112(1).jpg


除了慰问品以外,学院给每位留校学生还发放了慰问金,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质。通过建立学院留校学生沟通群,及时掌握留校学生的情况。

待到春花烂漫时,不负青春不负己。几位留校学生均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