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展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7    作者:贺诗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心助会的建设,谋划新学期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3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新学期工作展望研讨会于化语屋特色成长辅导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专干白丹妮老师、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辅导员赵元超老师出席,学院第四届朋辈心理互助会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


会议开始,依次由培训部、办公室、活动部、宣传部各部门部长及会长团简单介绍自己所属的部门及负责的工作内容。随后,会长刘瀚遥讲述活动开展的一般流程,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讲解。会议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积极提出于工作有益的建议,并记录会议要点。在白老师与赵老师的帮助下,大家共同完善本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方向,落实工作安排。

此次新学期工作展望研讨会为全面开展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树立了良好开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相信在新学期,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灵活应对各项工作,以全新的理念和面貌投入到心助会的建设之中,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