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9级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肖彦之    浏览次数:


202138日晚9点,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9级新学期第一次班长例会于南校区升华公寓三栋活动室成功召开。辅导员赵元超老师,年级全体班长和年级办助理参加会议。

新学期,新起点,在展望未来的同时,仍要将反思过去并且积累经验。会议中赵元超老师先对假期布置的任务再次进行了要求,主要是各班同学课外研学记录的整理,寒假读书活动材料的收集等。其次,赵老师着重强调了学风建设,并就上半学期各班成绩予以警示和鼓励,要求各位班长对班上学习成绩薄弱的同学给予正确引导和帮助。

同时,赵老师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和讲解,包括团支部风采大赛、入党工作等。其中关于团支部风采大赛赵老师结合自身经验给各位班长进行分享,帮助大家打开思路更好的完成工作。会议的最后,各班班长针对目前班上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发言,赵老师也对各位班长反映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和帮助。


此次新学期班长例会的召开,为全面开展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新学期工作树立了良好开端,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相信在新学期,2019级全体将再接再厉,灵活应对各项工作,以全新的理念和面貌投入到班级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