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迎接新学期,放飞新梦想 ——记化生环2011团支部三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李子莹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设立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学期,2021年3月17日,化生环2011团支部与应化T2001团支部在新校区教学楼内共同开展了“迎接新学期,放飞新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本次团日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时,团支书对上学期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发表了讲话,纠正同学们寒假期间居家养成的懒散学习习惯,端正新学期的学习态度,并带领团支部成员们进行新学期学习计划规划,梳理了与专业有关的学科竞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支书鼓励大家:“青春不设限,成长需探索,新的学期同学们应努力发展自我、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鍥剧墖1.png

接着,团支书组织大家写下新学期的小目标,并粘贴在黑板上,然后,几位同学分别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新学期目标,鞭策自己在新学期努力实现新目标,放飞新梦想。

鍥剧墖2.png

最后,同学们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观看了励志视频,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决心,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鍥剧墖3.png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方向,让同学们端正了新学期的学习态度,促使同学们树立新学期的目标,坚定前进的方向,增强进步的信心。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