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1    作者:梁莹    浏览次数:


2021320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落实校团委协助校党委加强对学生会及其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125报告厅举办了学生会述职评议与会领导有18级辅导员团委书记华绪雨老师,19级辅导员赵元超老师,20级辅导员于悦凡老师。述职评议对象为院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

QQ20210320-0.jpg

此次述职评议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综合评价。大会坚持走群众路线,吸纳广大同学参与群众评议,让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广大同学面前亮作风、晒成效、找差距。述职评议开始前各工作部门负责人提交了本学期的工作书面总结,报告本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项目以及存在的不足、需要改进的方面等,明确下一步工作规划。接着新媒体中心主任于靖弘对2020-2021学生会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现场述职密切结合学生会的功能定位准确充实重点突出述职结束后,评议会中的学生代表填写评议测评表打分述职人员根据评议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改进方案,将改进措施列入下一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认真落实

QQ20210320-1.jpg

本次述职评议会旨在建立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推动学生会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和服务同学的责任感和价值感,促进学生会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