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中南大学第十届化学实验竞赛暨省、国赛选拔赛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王华北 张寿春    浏览次数:


411日晚19时,2021年中南大学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暨省、国赛选拔赛动员大会在新校区A210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负责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的张寿春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阳华教授以及王微宏、蒋新宇、王曼娟和丁治英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寿春老师介绍了本年度校赛的组织情况以及省、国赛选拔流程和培训规划,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学子代表中南大学参加全省和全国化学实验竞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我院历来对于化学实验教学和化学实验竞赛高度重视。阳华副院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我校学生能力水平的充分认可,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对化学实验竞赛活动予以大力支持,勉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创佳绩。王微宏老师也祝愿参赛同学在今年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动员会结束后,2021年中南大学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理论考试正式开始,操作部分考试将于59日进行。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