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制药1901、1902班防疫联合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柏景涛、钟桂芳    浏览次数:


315日,为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制药1901班、制药1902班在化工楼124召开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班会,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号召同学们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勇当疫情防控先锋!

image.png

班会上,首先由制药1902班班长柏景涛介绍了当前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以及长沙本地疫情防控详细要求,同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然后由制药1901班班长钟桂芳强调了具体的个人防疫措施。强调了在校园按要求戴口罩、 勤洗手、不扎堆,在校外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控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现发热及时报告、隔离和就诊。此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应当少去聚集性场所,为早日控制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灾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在这关键时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增强自身防护的意识,构筑起防疫抗疫的钢铁长城。同学们必将凝聚起社会正能量,保持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