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化工2002班疫情防控知识学习联合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戴维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重要指示,4月27日16时,化工2002于化工楼124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及防疫志愿经验分享班会,通过防疫培训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促进同学们掌握防护方法,并号召同学们践行疫情防控要求。

image.png

培训会上,化工2002班班长王加齐带领同学们观看防疫相关的视频,并组织同学们对视频后的思考题目进行讨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特点和防控政策,全面掌握个人防护方法

image.png

随后,由学习了相关内容的杨颖同学教学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学习。

最后,本班疫情志愿者胡婷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防疫经验,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当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为学院学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及防疫志愿经验分享班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帮助同学们全面掌握了个人防护方法,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全力构建学校群防群控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