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心理主题墙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3    作者:刘静颖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清自己、打破迷茫,处理、完善自身或身边同学因迷茫过重而引发地一系列问题,继续一往无前地乘风破浪向未来进发,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五月下旬举办了以“打破迷茫,乘风破浪”为主题的线上第二届心理主题墙报设计大赛,本次活动于6月3日全面结束,21级全体班级、20级部分班级参与比赛。

1.png

本次活动以打破迷茫、乘风破浪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墙报排版制作与审美能力,并分享彼此有关打破迷茫的知识,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运用相关知识解决问题,同时也牢固了班级凝聚力,为宣扬班级特色风采文化打通新的宣传渠道。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经过了层层筛选及网络公众投票后,化生环2109班以迷宫为主题进行设计,整个墙报画面以绿色为主基调,给人一种充满希望的感觉,并与主题巧妙暗合,最终拔得头筹勇夺一等奖。制药2001班及化生环2107班赢得二等奖,三等奖则花落化生环2102班、应化T2101班和化生环2111班三个班。

2.png

本次“打破迷茫,乘风破浪”心理主题墙报设计大赛为同学们了解自身迷茫提供了契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有效解决迷茫的方法,打破迷茫,乘风破浪,走出困境,恢复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阳光与活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思想正能量,收到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