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马鑫强    浏览次数:


为了解化学化工学院赴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职毕业生具体情况,6月9日下午15时,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230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滕晓雯老师及赴万华化学毕业生学士三人、硕士三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伊始,滕老师介绍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为赴职毕业生讲述往届就职学生的就业情况。使就职毕业生对万华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image.png

随后,参会毕业生依次分享了各自选择就职万华的原因,投递简历、面试等一系列经历以及未来的工作目标;并向滕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滕老师热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

最后,滕老师祝福毕业生们成功任职,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勤恳认真,在行业中发光,为社会发展及国家进步贡献出属于他们的“中南化工人的力量”!

image.png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会加深了赴万华任职毕业生对万华化学集体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同时也让学院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具体想法,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