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情忆锂想,芳华铋赏”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王伟旭 李姝宇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2日晚19时,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情忆锂想,芳华铋赏”毕业晚会于中南大学南校区礼堂举行,为2022届学子们这四年的青春年华画上圆满的句点。中南大学团委书记刘正宗,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关工委副主任蒋利武等领导莅临本次晚会现场,部分班导师、专业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IMG_20220612_232458.jpg

19时整,主持人们走上舞台,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为毕业晚会致辞。致辞中,罗书记表达了他对毕业生们的希冀和祝愿。

IMG_20220612_23245.JPG


接着化工院龙狮队带来的舞龙表演《龙腾虎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进入第一篇章——启梦。首先是舞蹈《Breaking News》、《触摸天空》、《舞武开》、《棍舞青春》,动感十足的舞蹈展示了青春飞扬的少年意气。然后是节目《玉带河畔的日子》,歌声和舞蹈中寄托了辅导员对毕业生的关怀和祝愿。

IMG_20220612_232.JPG


中场抽奖后,晚会进入了第二篇章——追梦。歌曲《青春goes on》、《失恋阵线联盟》和《星空串烧》唱出了少年人的青春风采,声入人心;现代舞《EiEi&Yes OK》展现了逐梦路上的青春光彩;《那年我们的夏天》通过音乐剧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在全场合唱中,第二篇章圆满结束。

IMG_20220612_2324.JPG


晚会的第三篇章——圆梦随着抑扬顿挫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拉开序幕,舞蹈《三班OK》和《不被定义的我们》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合唱《一生有你》在歌声中表达了对身边人的感谢。

IMG_20220612_232226.jpg

最后,毕业晚会以幕布剧《光影年华》收尾,同学们上台合影留念。华筵终散,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这份回忆在这个夏天再次出发,未来可期,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