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化危为机,工于心理”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2    作者:周晔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发挥班级心理互助员的作用,6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在线上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21级本科生各班班长和寝室长、21级研究生各班心理委员。会议由心助会会长户雨婷同学主持,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曾晓玲老师主讲,我院心理专干白丹妮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111111.jpg

当日晚20点,会议准时开始。参会人员进入会议签到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主讲老师。接着曾晓玲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朋辈心理互助危机干预的相关知识与互助要点。专题讲座结束后参会同学就会议内容向老师进行了提问,主讲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222.jpg

此次会议举行正值考试月,学习压力大,正处于同学们心理问题显现的高发期。培训会专题讲座紧紧围绕“化危为机,工于心理”的主题,就危机干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增强了互助员们的互助技巧,一定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度过这段紧张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