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2019级陈新民拔尖班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6    作者:李政    浏览次数:


证毕业实习进利,妥善安排各项实习具体事宜,6月23日15时许,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陈新民拔尖班在化学楼129会行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四位实习带队和班全体同学参加会带队师张寿春主持。

1.jpg

伊始,寿春老首先向同学们说了本次实习组织形式为线强调了居家防疫的重要性,希望同学实习时注意他人和自身的安全;同具体介实习时间安排、实习纪要求以及实习考核等各相关事

2.jpg

随后,台下各带队师进言。桂朋老师强调实习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要克服困高效地参加线实习实习的特殊情况,向班带队指出;刘超老师则向大家特实习的自我介和座环节敦促大家提前做好准实习公司展良好的中南学子貌。

3.jpg

最后,各带队师针对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表示将会妥善解决好实习请假、实习内容等问题,本次实习动员总结,祝愿同学们实习愉快,收丰富的经历经验

毕业实习为班级同学提供了深入了解生产实际,运用专业学识解决问题的难得机会。希望陈新民拔尖班同学们把握住机会,圆满地完成本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