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例会暨学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柏景涛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15:00,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例会暨学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在新校区化学楼229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分管年级近期日常事务和学生基本情况,对毕业生档案清查工作、社会实践申报工作与2022级带班学长学姐选拔工作进行了跟进。各年级辅导员计划跟进暑假留校学生的统计与上报工作,确保本年级学生“非必要不留校”,对于因考研学习与学科竞赛需要留校的学生严格执行健康打卡与每日上报制度,并做好假期安全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强调,对于留校的学生要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疫、防电信诈骗,假期期间积极关注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与学习情况,规避可预见的人身安全风险。

假期期间,值班辅导员老师将联合留校学生负责人一起开展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并严格执行离校报备制度,切实保护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