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9级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柏景涛    浏览次数:


为确保暑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期间安全稳定,630日下午1300,学院本科2019级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化工院12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赵元超老师主持,年级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暑期留校申请表的填写作出明确说明,同时要求所有留校学生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和平安报备,辅导员赵元超老师紧接着强调了安全稳定十点重要注意事项。会议要求全体留校学生切实注意日常生活安全,包括用水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网络使用安全和人际交往安全等,自觉强化法制观念,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维护好大学生良好形象,不参与和组织非法宗教、非法团体活动。对于暑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学院将严格执行健康打卡报平安制度和离校报备制度,保持老师、同学、家长间通讯畅通。

在填写暑假留校申请表后,全体留校学生签署了《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在未来的留校期间学生将按时完成健康打卡与每日报备,与此同时学院值班辅导员老师将不定期开展查寝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留校期间身心健康状况与学习情况,保证留校期间学生安全与良好的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