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中南大学化学生物环境大类本科生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22    作者:李俊仪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浸在秋色里,中南大学化学生物环境大类本科生新生军训在南校篮球场上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生们身披戎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怕累不怕苦的态度迎接着每一天的军训。化学生物环境大类22级本科生辅导员谭澳利老师和肖茜斤老师每日跟训。

73523


训练场上,同学们认真严肃的对待训练任务,不松懈不怕苦,积极投入到每一次的训练。教官们认真负责,每个动作都有耐心的分解与演示,从宿舍内务到每一个训练动作,都悉心教导。同学们分为了分列式方阵和表演方阵,在分列式中,正步铿锵有力,彰显青春活力;在表演式中,匕首舞动,舞出力量与气势。休息时,同学们活泼开朗,一起放声齐唱军歌,同时大家还积极参与才艺表演,勇敢表现,给军训生活增添了不少活力与欢笑。


68543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十分关注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军训中期,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到达军训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慰问,为带训教官与学员们分发零食和饮料。院内的舞蹈队和龙狮队进行表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5A445

本次新生军训,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向军人学习。让青春的活力铺满在中南大学的操场上,让“强国有我”的热血燃尽懒惰,换上勤劳与自强。在秋日的阳光里,中南大学化学生物环境大类的同学们以一颗颗赤诚之心,为青春画卷增添一抹军绿色。

49D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