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张馨心 白丹妮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10月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白丹妮、赵元超老师带队,2022级硕士5班、7班的同学全程参与。

本次拓展活动共有5个项目,学生们分为5个小组,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在赛场上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活动。首先,破冰小游戏调动了大家的情绪,消除了大家的距离感;“无轨电车”考验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通过多次磨合和经验总结,同学们从磕磕绊绊缓慢前行,到大踏步迈进奋勇争先;“低空相依”帮助同学们之间建立信任,参与者只有依靠彼此、相互支持,才能成功抵达终点;“地面荡木桥”惊险紧张,同学们努力保持身体平衡,互相帮助才能安全通过;“能量传递”是对默契和速度的考验,同学们动作迅速、配合顺畅,成功将小球传递到终点;“名字滚雪球”是对记忆力和策略的挑战,同学们认真排兵布阵、反复演练,最终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也更加了解彼此。经过反复练习,同学们在计时赛中都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珍贵的情谊。

此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帮助研究生新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在生活和工作中携手并进,乐观坚毅,勇敢面对挫折,在充满凝聚力的集体中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