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愈捏愈乐”积极心理体验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袁夕婷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释放学业压力,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2022年10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在化学楼231室化语屋开展了“愈捏愈乐”活动,本次活动由活动部沈尧、谢哲霖同学主持。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同学们互相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美好期待。活动中,大家各自发挥创意,在制作过程

中谈天说地,放松精神愉悦身心。同学们或观察入微、细致雕琢,重现各类卡通人物的可爱模样;或天马行空、大胆创作,捏出独属于自己的粘土形象。

同学们奇思妙想,心灵手巧,创造了众多精美的作品。南瓜摆件萌趣十足,增添了节日气氛;仙人掌盆栽青翠欲滴,富有生气;“痞老板”全身像意态传神,颇有气势。在同学们制作过程中,沈尧同学倾情献技,化语屋中乐声悠扬。制作活动告一段落后,同学们分享零食,交换体验心得。

本次“愈捏愈乐”积极心理体验营活动为同学们在课业之余提供了身心放松的温馨港湾。同学们在活动中各展其才,愉悦身心,增强了实践能力,体会了手工乐趣,在手工制作和交流中舒缓压力,增进感情,相信在本次活动后同学们将以更积极昂扬的姿态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