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风采】化学化工学院欢庆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吴浪 摄影:李俊仪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13点,于升华公寓24栋楼下,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国际劳动妇女节明信片抽奖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王伟旭、副主任张琼主持,旨在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女同学送上节日祝福。

4017E

在活动开始前办公室干事分别搜集了化学化工学院男同学所写的一百张祝福贺卡并选择部分进行编号,同时准备了包含日历、玩偶、鲜花等多种礼品。并在活动场地竖起气球拱门。

32352

活动开始后参加的女同学走过气球拱门,上前来抽取贺卡并根据贺卡上所编序号领取相对应的礼物,然后与主持人进行合照。现场氛围和谐,每个参与者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由衷的节日祝福!

38D8F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女同学送上了属于她们的节日祝愿,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体现了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推动了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谐校园的建设。

一审 谭澳利 二审 滕晓雯 三审 纪效波